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

从新出发

不经一事,不长一智。


 
  人生,就是一门必修课。一直以来,我走过的每一步都在学习。学习着如何去适应,去面对,去解决,去收拾和接受结果。曾经我总是觉得,自己有足够的能力去应付所面对的困难。但后来经过一次又一次的风波,才发觉其实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容易。慢慢的发觉,原来我并不是那么的独立和坚强。在朋友们的包容下,很难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。


    有很多时候,我们一味地说着别人的不是。当自己看别人不顺眼的时候,是否自己本身也出现了问题呢?生活中并不是每一件事都能顺风顺遂,和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称心如意。人生的旅途就像是一个未知数,今天的欢愉并不代表明天的安乐。你总不会预想到在哪一天,遇到一个什么样的人,什么样的事物。




未来,值得我们去期待。

我相信 只要耐心等待,一定会有更好的在未来。 =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